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暂时无A股IPO相关消息发布

2010年05月21日 17: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1日,有媒体报道,农行A股IPO或于5月28日(下周五)上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对此,农行相关负责人对凤凰网财经表示,对于农行A股IPO一事,现在暂无可以发布的消息。

凤凰网财经随后联系了农行的一家A股承销商投行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5月18日,农行在北京召开分析师推介大会,高管团队就农行经营业绩、投资价值、发展战略,特别是市场最关心的上市方案,与机构分析师进行了交流。

农行于今年4月7日启动IPO程序后,已选定中金、中信以及高盛、大摩等9家投行负责A+H股承销。市场传言称农行将发售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约12%至18%股份,融资规模约为260亿美元中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股权部主任冀国强5月21日透露,作为农行的战略投资者,社保基金已投资150多亿元人民币,并希望农行尽快上市。(李磊/文)

相关报道:

3000亿基金缺席农行IPO 华夏等5基金无缘

中投初步同意认购农行IPO股份

农行IPO募资或达260亿美元

农行预路演H转A 业内称定价两倍市净率或偏高

农行副行长新加坡密洽淡马锡 光大冲刺6月A股上市

最后一家国有银行牌:农行IPO或再陷高盛阳谋口实

分析评论:

农行上市与否市场说了算

[责任编辑:lilei]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