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券商:反弹将延续 布局新兴产业股

2010年05月26日 15: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今日两市窄幅震荡,成交量急剧缩小,截至收盘,沪指涨3.16点报2625.79点。后市大盘何去何从证券时报网收盘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券商分析师。

东北证券策略分析师郭峰认为,A股市场进入底部筑底阶段,缩量显示市场仍然处于犹豫状态,犹豫的原因是继续等待欧洲债务问题及国内地产调控的效果,反弹行情仍然没有结束,2580缺口有支撑,2700有压力。 建议投资者关注结构转型受益股,如新能源中的核电、电动汽车,新兴产业中的信息设备、物联网等。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徐广福表示,多空双方的分歧使得市场观望的气氛进一步增乾两市成交量今天出现了明显的萎缩。这说明市场仍然有部分投资者不认可当前的点位,他表示,目前市场处在底部区域,每一次回档都是加仓的较好时机。反弹行情仍然会延续,但短期超买的指标需要震荡修复。他表示,在目前震荡时期内,无疑是给短线高手提供了交易良机。中长线投资者可逢低吸纳,重点关注的板块依然是新兴战略性产业,尤其是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相关个股,同时对资源类个股仍然建议中线逢低吸纳。

爱建证券研发部副总经理张欣则认为,今日A股市场出现震荡格局,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再度萎缩。目前市场热点较为散乱,量能依然不足,短线A股市场维持偏弱格局,大盘再次探底可能性较大,目前市场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和外围市场影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目前尽量保持低仓位,短线可关注超跌蓝筹股,中线布局新能源、新材料、科技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新兴 投资者 成交量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兴产业掘金线路图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