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吴新创业:精选创业型个股

2010年05月31日 01:3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新创业股)是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8只基金产品。管理人将运用自行开发的东吴GARP策略选股模型,精选具有成长优势与估值优势的创业型上市公司股票,分享优质股票带来的高成长与高收益,实现资本增值。

◆专注创业成长型股票:东吴新创业关注具有合理价值的高成长创业型股票,包括创业板股票、中小板股票和主板中的中小盘股票。在产品设计上,东吴新创业股票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该类型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根据企业生命周期理论,处于创业成长阶段的企业,具备技术创新优势、主营业务收入成长性优势、净利润较高成长性优势和市场占有率提升迅速等特征,价值提升迅速。投资这些企业,可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主动投资:东吴新创业采用“自上而下”资产配置和“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资产配置方面,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和市场走势进行研判,结合考虑相关类别资产的收益风险特征,动态的调整股票、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的配置。同时基金运用本公司自行开发的东吴GARP策略选股模型,精选具有成长优势与估值优势的创业型上市公司股票。在投资策略的执行上基金将充分体现“成长潜力”这个核心理念,在两种策略路径的“交集”中寻找具有持续增长潜力并具有合理市场价格的投资对象,积极主动投资,力图分享高成长企业收益。

◆基金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突出:2010年以来市场走势疲软,上证指数下挫21.17%(截至2010年5月21日),基金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出现全线下跌,东吴基金旗下偏股型基金整体仅下跌5.15%,在60家基金中排名第4位,表现出管理人较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投资建议:东吴新创业主要投资于价格波动较大的高成长创业型企业,且投资股票比例可高达95%,风险收益定位较高,在强市环境中优势明显。作为一只高风险收益的基金品种,东吴新创业基金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追求长期超额收益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吴 基金 创业 股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