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昭雄:农行上市对A股影响有限 银行股无吸引

2010年05月31日 09:31
来源:全景网 作者:尚广武

0人参与0条评论

合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昭雄 (图片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5月31日讯 农行IPO面临的环境是全球股市正处于调整期间,A股也从年初的3300点左右一度跌至2500点,这是否会让本来就疲弱的市场雪上加霜?对此,合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昭雄周日在深圳表示,农行上市完成后,会有一些负面的因素,但这个事件本身对股市的影响是有限的。

曾昭雄认为,对A股,农行上市完之后,会有一个负面的因素,因为继农行之后,所有国有银行都完成融资改造,国家政策今后对银行支持的力度极有可能会告一段落。然而,针对农行上市本身对市场的影响,他表示,所有国有银行都上市了,这些已经反映在市场里面,这个事件本身对股市的影响是有限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影响 银行 股市 曾昭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