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股神李兆基:对农行新股不感兴趣

2010年06月02日 15:20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胡洁

0人参与0条评论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胡洁 作为最后一家上市的国有商业银行,坚持“A+H”两地同时上市的中国农业成为市场最大的焦点,据悉7月成为其再融资的“窗口期”。不过,香港股神“四叔”李兆基公开表示对农行新股不感兴趣。 作为最后一家

作为恒基地产(00012.HK)主席,这位香港第二大富豪6月1日在股东大会后对媒体表示,他对大部分新股都不看好,但会购买金凤(02208.HK)的,并希望尽量多买。有消息称,继新世界(00017.HK)主席郑裕彤后,李兆基打算动用4000万美元(约3.1亿港元)入飞金风科技,股份同样不设有禁售期。

李兆基认为下半年股市将好于上半年,今年或出现“五穷六绝七翻身”,不过个人暂时不买亦不卖。

目前,李兆基已投资4亿港元用于增持恒地股份,另有以股改息约8亿元,共增购恒地金额约12亿港元。他表示,恒地现估值逾每股90元,若恒指重上2万点,股价可达50元,不排除行使认股证,即使一年后股价不理想,其他股东不行使认股证,令公司难以集资200亿元,影响也不大。

恒地于3月底公布业绩时建议,每5股送1份红利认股证。恒地今年以来累计下滑近21%,弱于恒生指数.HSI约一成的跌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兆基 认股证 新股 港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