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副行长称招股价不存在减价的情况

2010年06月07日 15:30
来源:一财网 作者:魏伶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不少投资者对认购农行有兴趣,市场资金仍充裕,农行招股价不存在减价的情况。

近日市场盛传农行招股价相对市净率的比值,将由原先2倍降至1.6倍。对此,潘功胜重申,从来没有讨论定价,更不存在减价事宜,询价范围也没有减价。

潘功胜接受该媒体专访时表示,市场虽有波动,“但市场并不缺钱”。他认为,市场资金仍然相当充裕,而“投资者手上的钱不可能放着不动,还是会寻找投资机会”

农业上周公布A 股IPO的招股详情,并同时表示,A股发行与H股发行为两项独立的发行,二者并非互为条件。如果H股发行的股票数量减少或者H股的实际发行价不在H股发行估计的价格范围内,A股发行可能仍会进行。

据报道称,农行H股IPO最快在本周四通过香港交易所的上市聆讯,本月底开始招股。

魏伶

[责任编辑:wangdan] 标签:招股价 农行 H股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