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传出推迟上市

2010年06月08日 10:13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郭文珺

0人参与0条评论

晨报记者郭文珺报道 农行将于本周三过会,不过昨日有媒体报道农行可能推迟上市计划,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该股将于7月16日,同时登陆A股和H股。昨日有受到包括农行即将过会等不利因素影响,大盘下跌41.86点,跌幅达1.64%,市场恐慌情绪犹存。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央汇金公司和财政部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农行的两大股东都在不同场合表示了对农行急于上市的不同看法。汇金高层建言:“不用那么急吧?”另一大股东财政部方面也认为:“可以推迟上市”。不过,最终的上市时间还是由农行来决定。

对于农行推迟上市的传闻,市场人士认为农行在目前的弱市中上市确实有一定风险,不过从9日过会的进程来看,推迟上市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农行的多位高层在不同场合都表态,尽管目前的市场环境不佳,但考量各方因素后,认为1.6倍的市净率发行价是一个市场可以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农行 上市计划 上市时间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