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资庆祝农行过会 机构涨停板忙出货

2010年06月10日 07:20
来源:天府早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与此前银行板块整体的“跌跌不休”截然相反,在农行IPO正式上会的背景下,银行板块昨日再度上演单骑救主的走势,中信银行更是在短短20分钟直线封死涨停。此前表现疲弱的银行股精准反弹,也再度被市场认为是护盘之举。

众多机构认为,在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银行板块整体的低估值已经具备了反弹的要求。但从昨日沪深两市盘后的交易数据来看,在游资狂拉涨停的背后,却是机构的集体卖出。在昨日双双涨停的中信银行和宁波银行中,买入席位全部由游资席位占据。其中,两家成都营业部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和西藏证券成都营业部分别亮相买入席位。而在卖方,则几乎清一色的出现机构抛售的局面。

国金证券分析师毛锐表示,从昨日银行板块的资金动向不难发现,主流机构依然看空银行板块的中期投资机会。就短期来看,尽管估值偏低,但游资的迅猛拉抬颇有些一步到位的意思。而从中期来看,紧随其后的工行、建行再融资、低市净率发行的农行正是上市后是否面临破发、乃至整个经济层面的走势均对整个板块构成明显压制。毛锐建议,投资者短期仍不宜参与银行股的操作。 早报记者燕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游资 板块 营业部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