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农业银行或于14日递交H股计划招股书

2010年06月14日 12:58
来源:凤凰卫视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农行的销售文件就披露农行正在寻求高达144亿美元的H股上市计划,其中的9成半将会配售给机构投资者。

凤凰卫视6月14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中国农业银行或于14日递交H股计划招股书”,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中国农业银行在通过了H股上市计划之后,最快会在今天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农行的销售文件就披露农行正在寻求高达144亿美元的H股上市计划,其中的9成半将会配售给机构投资者。

销售文件就显示农行H股招股计划,其中9成半将会配售给机构投资者,只有5%会让观众认购,而集资总额则是高达有144亿美元。另外农行内部人员透露说,农行H股承销商,将继续会和机构投资者会面,落实基础投资者认购的情况。并且会在两周之内举行机构投资者午餐会,《华尔街日报》在星期一报道说,新加坡政府投资基金淡马锡、中东的主权财富基金卡特尔投资局,以及科威特投资局已经原则上同意成为农行的基础投资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资者 中国农业银行 机构 卡特尔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