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在华展示最新研发的电动汽车

2010年06月14日 17: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毅、姜微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上海6月14日专电(记者张毅、姜微)6月7日至14日,大众汽车在上海举办电驱动技术媒体交流会,向来自全球的200多名记者介绍大众汽车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技术。3款纯电动汽车和1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进行了技术展示和试驾体验。其中一款中德技术人员合作研发的朗逸电动汽车,不久将实现国产。

展出的4款新能源汽车包括3款零排放的Up!电动车、高尔夫电动车、朗逸电动车,以及新款途锐混合动力SUV

Up!电动车是未来城市型电动车的代表,将于2013年开始批量投产上市。高尔夫电动车是全球最成功的高尔夫轿车的电动车型,证明了电驱动技术同样适用于量产车型。朗逸电动车则是大众汽车针对中国这一全球最重要市场量身打造的电动车型。高尔夫电动车计划于2013年开始量产。这三款纯电动汽车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可达130-150公里。新款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是目前全球领先的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全功能越野车型,3L排量百公里油耗只有8.2L。

大众汽车电动汽车研发负责人表示,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2018年,在电动汽车领域也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朗逸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