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与渣打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0年06月17日 14:22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蔡钰

0人参与0条评论

农行在北京与渣打银行签署一份战略合作备忘录,计划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共同开拓业务发展机会

【中国企业家网】虽然战略投资者的遴选尚未确定,但即将上市的中国农业银行今天以另一种方式挑出了一位合作者。6月17日,农行在北京与渣打银行签署一份战略合作备忘录,计划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共同开拓业务发展机会。

根据这份备忘录,双方将在零售银行与企业银行业务的产品及服务领域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和全球市场,在亚洲地区内和亚非贸易通道等重点区域,两家银行致力帮助中国企业有机会运用国际资本市场和金融市场产品。

双方已经确定把渣打银行的业务大本营香港定位为合作试点地区。

双方将成立一个由高层组成的联合委员会来设定战略方向和推动业务合作。此委员会将由渣打银行集团行政总裁洗博德和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担任联席主席。渣打银行集团主席庄贝思说,成立这一联合委员会来推动双方合作的战略重点是双方对此合作高度重视的最好表现。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渣打银行 农行 合作伙伴关系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