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反路演 强调高ROE支撑价格

2010年06月21日 11:20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胡蓉萍

0人参与0条评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蓉萍 6月19日,农行在其总部举行了反路演,副行长潘功胜、董事会秘书李振江、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邵建荣出席,包括基金、保险、券商、私募等在内的不到100个机构参与,主承销中金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参与反路演人数众多。

据参与会议的一位券商人士告诉本网,农行高管再次强调其高净资产收益率(ROE)、高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尤其强调成长性为三大行所不及。潘功胜表示,农行计划在2010年利润增长30%,并力求未来三年都保持这一速度。

曾任工行副行长的潘功胜恳请投资者相信其高管团队将工行成功经验复制到农行的能力。

他再次强调“县域”概念与“三农”等概念的区别、农行在县域的优势、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后,有投资者提出了农行在县域领域拥有什么样的优势,如何和觊觎这一市场的银行竞争,县域市场的的门槛等问题。

另有投资者对中国银行业、房地产行业未来几年的市场表现产生了一定疑虑,农行高管则表达了乐观。

潘功胜同时提醒投资者,农行的融资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巨额。他表示,农行IPO中40%股份比例用于战略配售,则网上网下发行量为130亿股,假设按照每股3元的价格计算,网下发行在150亿元-180亿元区间内,网上发行在200亿元左右。

同6月17日下午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的公开路演稍有些不同,19日上午的反路演上,虽然前去参与的投资者减少,但农行和投资者的沟通更为具体和深入,持续时间也从上午9点到12点,较17日路演时间更长。

路演是一种公开的宣扬企业产品、服务、文化的渠道,而反路演是一种不公开的宣传,多为披露诸如上市公司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过程中采取的一种宣布手段,可以理解为股东大会的宣讲议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县域 投资者 成长性 潘功胜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