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杯纪念品遭疯炒

2010年06月21日 13: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徐可奇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徐可奇

据记者近日了解,世界杯特许纪念品销售火爆,部分纪念品甚至短短数日即脱销,而世界杯纪念币更借此东风被“疯炒”大幅升值。

据记者了解,世博园区从6月11日开始销售世界杯特许纪念品,至今虽然只有短短10天,但销量可以称得上是相当火爆。

记者从收藏圈内人士处获知,央行曾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发行过1公斤纪念银币,当时发行价是5000多元,如今已经上涨到14000多元了,涨幅接近两倍,而同期国际白银价格的涨幅还不足1倍。所以,金银纪念币相比球票、球衣和徽章等,一般有更大的收藏升值空间。

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南非官方授权制造的2010年世界杯金属纪念币在全球限量发行,不少国内的收藏家正在想方设法找货。据了解,此次发行的世界纪念币分为金银两种,包括重33.62克的银币、重1/10盎司的金币、重1/4盎司的金币等规格,其中金银币的组合套装全球限量发行数量只有3000套。

[责任编辑:wangdan] 标签:世界杯 纪念品 金属纪念币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世界杯另类收藏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