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行长6月21日下午率队“一对一”路演

2010年06月22日 14:33
来源:一财网 作者:谢潞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谢潞锦

CBN今天从多家基金公司获悉,就在6月21日下午4点半举行的农行A股IPO公开路演之前,由农行行长张云带队对部分上海地区的基金公司进行了“一对一”式的登门路演。

“昨天(6月21日)下午,农行方面到我们公司进行了路演,带队的是农行行长张云本人,基金公司方面出面接待的是总经理。”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一位人士今天中午向《第一财经日报》确认。

根据以往惯例,在大型IPO前,公司方面一般都会对有条件申购公司股份的基金公司登门路演。“由于公司与农行方面的路演只限于公司高层以及投研人员,因此,具体的细节不方便透露。”这位人士称,一般情况下,管理资产规模相对靠前的基金公司往往是IPO一方率先考虑登门路演的对象。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6月21日下午受到农行方面登门路演的还有汇添富基金公司。

在此之前,有基金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农行方面将对上海地区的资产管理规模靠前的“老10家”基金公司如华安基金公司、富国基金公司进行“一对一”路演。富国基金公司一位人士今天向第一财经表示,农行方面已经来过公司路演,是公司投研部门负责接待的。

上海地区一家金融机构的主管投资业务的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根据他个人经验,大型IPO的定价往往会在“小范围中商讨”

不过,对于目前外界最为关心的农行A股定价的敏感问题,相关基金公司人士都表示缄默。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路演 农行 基金公司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