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家H股投资者对农行上市冷反馈

2010年06月23日 07:59
来源:东方早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早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多家H股机构投资者对农行报价均不超过1.6倍市净率,认为应当在1.5倍左右,与中行IPO时PB相当。

据财新网报道,一家总部在亚洲的美国对冲基金(Asia based US HF)认为“1.6-1.8倍的PB太激进,而1.4-1.6倍PB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亚洲财富基金(Asia Wealth Management)则表示可以接受1.6倍的PB,但1.8倍就免谈。愿意接受1.6倍PB的机构投资者还有平安、东方汇理及汇丰环球投资的 Halbis Capital、投资公司Invesco,东方汇理的认购上限是市净率不高于1.5倍,而另外两家大型基金则表示愿意接受与中行相当的PB水平,并在IPO时给予15%到20%的折让,而一家亚洲的对冲基金估价更低,仅为1.3倍PB。这与此前一些投资银行家的预测相当,低于农行管理层和承销团队愿意接受的心理价位。

农行高层最初曾表示,“市净率低于1.8倍,宁可等两年再发。”但随着IPO进程的推进,农行内部一度将预期调至PB不低于1.6倍。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PB H股 农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