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A股IPO机构询价中值为2.7元

2010年06月23日 14:13
来源:一财网 作者:谢潞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谢潞锦

农行A股IPO的机构询价的中值被确定为2.7元!

南方地区一家基金公司机构业务负责人今天中午向第一财经表示,农行A股IPO对机构的询价工作在今天中午前结束。根据这家机构中午收到由农行A股承销商中信证券以传真发给这家机构的邮件,有464笔机构报单对农行A股IPO进行了报价询价,合计申购的总股数为657.86亿股,超额认购倍数约为13.71倍。

尤其最为值得关心的是农行A股IPO的机构询价后的农行发行价格——机构询价的结果是“价格中值2.7元”

“买方机构的心理价格在2.5元-2.7元。”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农行A股IPO机构询价结果,即询价中值2.7元基本在买方机构的心理“上限”,且略微比机构的心理价位略高一点。同时,“上述2.7元的价格也基本在发行方的心理下限”。这位人士表示,相对于农行基本面来说,如果该行发行价最终确定为2.7元。”那么,该定价将是一个缺乏成长性的定价。

一位机构人士称,由于机构询价环节是IPO流程中决定农行A股发行价格的重要基础,因此,在接下来的流程中,机构投资者将在农行A股IPO中依据相关价格正式下单。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A股 IPO 询价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