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农业银行7月香港上市 发行254.12亿股

2010年06月24日 20:02
来源:凤凰卫视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4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中国农业银行7月香港上市 发行254.12亿股”,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计划在香港上市的农业银行,今天在香港举行投资推介会,农业银行将会透过香港配售不超过254.12股的H股。

解说:农业银行计划在香港发行254.12亿股的H股,其中5%为公开发售,集资额最高达到884.34亿港元,农行的公开招股日期为6月30日至7月6日,招股价介于2.88至3.48港元,最低入场费约为3515元。按照计划农业银行7月16日会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根据销售文件,农业银行这次集资所得的资金,会用于强化资本,支持业务增长。

虽然近期香港股市相当波动,不过董事长项俊波说,对在香港上市很有信心。根据初步招股文件显示,农业银行未来三年的派息比率为35%至50%,并引入了包括长实、淡马锡控股、科威特及卡塔尔投资局等11名基础投资者,涉及资金54.5亿美元,限售期为12个月。

[责任编辑:huangshuo]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