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晒英超球星太太们的花费:每年至少200万(图)

2010年06月28日 09:2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刺猬宠物(图片来源:资料图)

名牌眼镜(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名牌手表和首饰(图片来源:资料图)

英国《每日镜报》估计,一位体面的英超太太团成员每年至少花费20万英镑(约人民币204万元)用于购买名牌服饰、整形美容和聚餐度假。(以下各项均属年均支出。)用于购买名牌

衣鞋包:4万英镑

WAGs(凤凰网财经注:英格兰队太太团,英国媒体称之为WAGs,即wives and girlfriends,即英格兰国家队队员的妻子和女友。)闲来无事最喜欢逛精品服饰店,人们三不五时就能看到她们拿着大包小包“战利品”走出商场的场面。传闻贝嫂拥有100个爱玛仕铂金包,每个价值8万英镑。红底名鞋Louboutins是WAGs的首选,鞋跟还要越高越好,每双价格从400英镑到2000英镑不等。

珠宝手表:6.1万英镑

对于WAGs来说,Tiffany,Cartier的首饰稀松平常。科琳·鲁尼把珠宝作为吸金武器,她今年5月在英国百货Argos开卖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平价首饰品牌,产品的最低售价仅7.99英镑。贝嫂手腕上经常可见劳力士、马克·雅各布手表,这些名牌表的价格每块可达1.5万英镑。

隆胸:每次5000英镑

阿莱克斯·科兰18岁就开始隆胸。贝嫂曾经无数次否认自己在身上动过刀子,但最后还是承认曾隆过胸,据说她隆胸缩胸手术起码做过3次。

健身:2.45万英镑

光靠逛街当然不能减肥,一张健身会所的会员卡是WAGs的必备。一名高级私人形体教练每小时收费150英镑,每周至少见3次;一张伦敦健身俱乐部的VIP卡则每年花费1500英镑。

宠物:6600英镑

英国哈罗兹百货公司设有宠物部门,出售能够放进爱玛仕铂金包的迷你宠物,钻石狗圈售价高达5万英镑,狗床也要4万英镑。

度假:4.3万英镑

逛街购物、勇斗小三……WAGs是一项体力活,每年平均休假4次才能恢复体力,而且必须得出国度假。特里和妻子托尼的蜜月之旅去的是迪拜,然而第二次去迪拜度假是为了修补濒临破裂的夫妻关系。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WAGs 英超 太太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