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泰基金参加浦发行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0年06月28日 19:21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协商,自2010年7月1日起参加浦发银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定投下限 定投活动

020001 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03 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05 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09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10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519021 国泰金鼎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11 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020015 国泰区位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160211 国泰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300元 8折

160213 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300元 8折

二、优惠费率

自2010年7月1日到2010年12月31日,投资者通过浦发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与浦发银行进行定投签约,凡在活动期间成功发起的基金定投申购业务,享受如下优惠:(1)原定投申购费率高于0.6%,则实行8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2)原定投申购费率低于0.6%或固定费用,则按原费率标准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只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若投资者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本公司对上述开放式基金照常接受定期定额业务。是否确认由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5、本次优惠活动期间,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浦发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浦发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28

网站:www.spdb.com.cn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网站: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浦发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浦发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泰 基金 浦发银行 费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