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股期指结算前夕升35点

2010年06月28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文青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社香港6月28日电 (记者 文青) 临近期指结算兼及基金半年结,港股28日反覆上升,恒指收市报20726点,全日升35点,成交450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高开27点后,升幅扩大至最多171点,内地股市午后下跌,港股其后一度轻微倒跌,尾市略为反弹;国企指数收报11856点,跌8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国移动偏软,收市报78.75元;汇丰控股跌0.25元,收市报75.05元;香港交易所靠稳,报126.8元。

香港本地地产股普遍有买盘支持,信和置业新盘销情理想,刺激股价升超过2%;新鸿基地产新世界发展都升超过1%。

中国联通正与苹果展开谈判,引入iPhone4和iPad,刺激股价升超过4%,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油价徘徊在每桶79美元水平,石油股造好,中海油升超过2%。

发改委要求主要煤炭企业保持煤价稳定,限制煤价上升,煤炭股下跌,中国神华跌约3%,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兖州煤跌超过7%,中煤能源跌超过6%。瑞金矿业折让配股,复牌后跌超过7%。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普遍上升,民生银行升约2%,财险升1%。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表示,看好港股7月走势,由于资金重新部署,而且配合内地政策,被收紧资金有机会再度放宽。在资金主导的情况下,加上限售股已经解禁,后市转趋明朗,恒指有机会挑战21000点。中资银行股及内需股受政策因素支持,继续看高一线。(完)

[责任编辑:xinmiao]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