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基金:农行利空已提前反应

2010年06月29日 07:14
来源: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晶报讯(记者 余彦君)农行IPO在即,投资者对股市扩容的担忧也在加深,A股市场昨日继续缩量震荡。“农行上市对股市的流动性的确有影响,但这些负面因素已反映在市场的预期之中,因此农行真的上市了,对市场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只要房地产调控不再出更严厉的政策,市场在三季度有可能回升。”昨日继续缩量震荡信达澳银红利回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曾国富称。

二季度以来,共有32只新基金批量入市,合计募集规模超过533亿元,目前还有信达澳银、新华、信诚、银河等公司的在发新基金不断输血股市。然而,在欧债危机的“外患”及国内调控、银行融资的“内忧”压力下,A股已连续震荡数月,而渐行渐近的农行IPO制造的市场扩容压力,则成为当前A股市场头上悬着的“一把刀”

不过,在基金经理曾国富看来,农行上市的负面影响已提前在市场上反应,下半年,股市的首要影响因素仍是政策。

曾国富表示,目前市场悲观情绪较浓,A股经历了一轮大跌,市场已处于底部区域,中长期投资价值已显现,为正在发行的基金提供了极好的建仓机会。他仍将坚持“绝对收益”的投资心态,在新基金建仓期努力寻找和抓住存在绝对收益的投资标的和投资机会,逐步积累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市场 曾国 信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