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公布询价区间 大盘再探前期低点

2010年06月29日 13:36
来源:每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每经网6月29日电(每经记者 曾子建)今日早间,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农行IPO公布询价区间:2.52元/股~2.68元/股。不过,紧接着更大的新闻出现,上证指数于10:30之后跌幅加大,不但跌穿了2500点整数关口,更是一步步逼近前期调整低点2481点。11:20时,上证指数最多下跌50点,至2484点后暂时止跌。

从盘面看,个股出现普跌,两市保持红盘个股家数近50余家,多只个股跌幅超过8%。权重板块中,银行类个股全线下跌,中国太保跌幅近4%,房地产板块跌幅更大,20多只地产股跌幅超过5%。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农行IPO发行价最大的悬念今日揭开谜底,大盘也随之打破前期弱势平衡局面。今日下午,大盘能否守住前期低点2481点,成为决定大盘的关键。不过,从目前局面来看,市场要想守住2481点这一关键点位的难度较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在看不到机构进场信号的情况下,下午不排除跌破前期低点的可能。一旦2481点被击穿,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大盘很可能继续缩量下跌。

业内人士认为,农行的发行定价区间,并未像想象中那么高,这很可能是为农行的平稳上市做考虑。因此,从操作上看,投资者可等待农行上市后,观察农行对市场究竟造成多大的冲击,随后再择机介入。目前阶段,仍然以谨慎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农行 询价区间 权重板块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