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业银行H股国际配售已获超8倍认购

2010年06月29日 20: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网06月29日讯 接近农业银行发行的人士透露,目前农行H股发行国际配售部分已经获得超过8倍的认购。

据了解,已认购和有意认购农行H股的投资者有来自中东、东南亚的主权基金,如科威特投资局、卡塔尔投资局、淡马锡等;有跨国性的金融机构,如渣打银行、拉博银行;有大型跨国企业,如全球最大的粮食企业之一ADM;还有来自国内的大型国业,如华润集团;也有香港本地的富豪,如李嘉诚。

其中,卡塔尔投资局已经签署28亿美元的认购文件;科威特投资局也斥资8亿美元认购农行股份;渣打银行认购了5亿美元的农行H股。上述人士透露,截止目前同意以基石投资者身份认购农行H股的资金已接近55亿美元,已占农行H股发行规模的4成以上。

6月29日,农业银行发布了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价格区间公告,A股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每股2.52元-2.68元,此价格区间对应的2010年预测市净率水平为1.53倍至1.57倍。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认购 H股 国际配售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