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交所主席称市况波动未必影响农行上市

2010年06月30日 16:10
来源:一财网 作者:魏伶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交所主席夏佳理今日表示,市况波动未必影响农业银行(01288.HK)上市计划,因为市场资金仍然充裕。

夏佳理是在出席一个论坛后作出上述表示的。他相信投资者对农行上市有兴趣,凭香港过往经验,也相信有能力应付如农行集资额般庞大的资金进出。

夏佳理认为,港股今日开市跌穿2万点主要由于市场观望欧洲市况发展,尤其担心西班牙及希腊的情况,再者昨晚美股亦向 、美国经济数据仍然不理想,虽然香港前景较欧美地区好,但亦难免不受影响。

夏佳理表示,市况波动未必会令计划赴港上市的公司减少,他认为业绩及资产良好的公司未必会调整招股价或搁置上市。

港股今日开盘报19985.72点,较昨日收市下跌263.18点或1.3%。

而此前因市况不佳,包括太古地产、金风科技H股均半途搁置IPO,更令保诚收购AIA的计划夭折。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港交所 夏佳理 金风科技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