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股指期货走高 受欧洲银行业忧虑缓解提振

2010年06月30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着股市周三将实现反弹,收回周二的部分失地,欧洲银行寻求获得央行贷款的数额低于市场预期起到提振作用。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期货上涨6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8.5点,至1043.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2.5点,至1776.00点。

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下挫,收盘创年内最低水平,此前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和中国领先指标下滑令全球经济复苏希望变得渺茫。

加重周二跌势的一个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银行业健康状况的忧虑,而这种忧虑周三已得到部分缓解,因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称其发放了1,310亿欧元的3个月期贷款。鉴于欧洲央行规模4,420亿欧元的1年期贷款将于周四到期,市场对这一消息的借读为:欧洲银行业除欧洲央行外还有其他融资途径。 Cent

欧洲央行拍卖结果公布之后欧元上扬,欧洲银行类股也将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推高0.3%。

周三还将公布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对私营部门就业状况的估计数字,较政府的报告提前两天。 芝加哥地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于开盘后不久公布。

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 MON)将公布今天为数不多的与业绩相关的消息。

里斯本市场,葡萄牙电信运营商Portugal Telecom SGPS (PT)的股价上扬,此前Telefonica (TEF)把对该公司所持巴西移动运营公司Vivo Participacioes SA (VIV)股权的收购报价上调至71.5亿欧元。

[责任编辑:xinmiao]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