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网下申购开门红 首日各方反应热烈

2010年07月01日 19: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苗燕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网讯(记者 苗燕) 农行A股首日网下申购的最新消息显示,农行申购首日申购未受大盘影响,截至7月1日4点前,战略配售对象已缴款金额已超过300亿元,将采用比例配售。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战略投资者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我们公司前天获得了农行战略配售对象缴款通知,上午10点就已全额缴款。下午农行发行中心反馈已收到战略配售款项,但因战略配售已超额认购,将不得不采用比例配售。我们原计划买10亿元农行股票,现在可能只能买到7-8亿了。

该工作人员表示:“农行将是五大国有银行中未来三年成长性最快的银行,本次受大盘影响,农行定价较低,且未来三年农行承诺每年将按照净利润的35%-50%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就算股价未上涨,也能确保至少4%年收益率,是一个非常好的长期稳定收益品种,如考虑现在银行业低估,则更有投资价值,本次未能足额获配非常可惜。

经接近农行发行的消息人士向记者证实,农行已披露发行方案拟向战略配售不超过102.28亿股,按2.68元/股计算,可战略配售金额不超过274.12亿元。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战略配售 申购 农行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