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申购首日 A股战略配售已超300亿元

2010年07月02日 14:14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韩?c凡

0人参与0条评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韩?c凡 2010年7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A股网下申购开始后,战略配售缴款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以保险资金为代表的战略配售机构投资者积极参与了农行的认购,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人保、泰康人寿等均已成为农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战略投资者。其中,仅中国人寿认购缴款接近40亿元,而全部保险资金缴款接近100亿元,战略配售缴款总额超过300亿元,已超过预设目标。

根据农行公告,农行拟向战略配售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02.28亿股,按每股2.68元计算,战略配售的总金额将不超过274.12亿元。因此,此次战略配售可能会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参与战略配售的机构,或无法足额配售。

此次A股申购将于2010年7月6日结束,中国农业银行将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战略配售 A股 申购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