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成私募表示将会申购农行A股

2010年07月05日 01:4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屈红燕 ○编辑 朱绍勇

农行的网下申购受到了各路机构投资者的追捧,那么,当农行展开网上申购时,作为国内顶尖投资理财专家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会否参与申购?根据私募排排网对国内30个顶尖私募基金管理人做了调查,其中40%表示将会参与农行申购。

不会参与农行申购的私募表示银行股的估值并不便宜。展博投资总经理陈锋认为,今年银行股的下跌因素很复杂,银行股再融资、农行IPO等只是市场表面现象,从背后的因素来讲,经济二次探底担忧、房贷风险、地方政府偿债风险等才是市场最为担心的因素。“这也是银行股现在看起来为什么估值这么便宜的原因,一旦这些担忧成真,那个时候银行股估值可能并不便宜。

但也有私募认为农行上市将带动大盘反弹。京富融源投资总监李彦炜认为,农行上市前市场会是一个“保底”过程,上市后会是一个反弹的趋势,随着农行上市,它的震荡上行会带动其他银行股的反弹,农行的发行价不高,走高的概率比较大。鼎陶朱辉总经理段焰伟认为,农行上市是一个国家战略,它虽然在资产质量上面没有具备更多的优势,结合到目前的市场,定价还是合理的,农行破发的可能性小,但如果市场处于极度虚弱的状况下,不排除这种可能,更大的可能是带动大盘走出底部区域,要看市场的具体环境和点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市场 估值 私募基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