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信证券王东明:农行上市是全球资本市场最大IPO项目

2010年07月05日 14:5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7月5日下午14:00-18:00,农行A股网上路演如期进行,在本次路演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明表示,农行本次IPO是全球和国内资本市场历史上最大的IPO项目。

以下为王东明发言实录:

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推介,我谨代表中国农业银行A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向今天参加网上路演推介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农业银行A+H股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是中国金融体系改革的里程碑,是中国国有商业银行改革的收官之作,农业银行将从此迈入全球大型公众持股银行之列。同时,作为全球和国内资本市场历史上最大的IPO项目,也将为国内外广大投资者提供共同分享农业银行改革与发展巨大成就的良好投资机会。作为主承销商,我们为能够亲身参与并见证这一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而深感自豪。

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本次农行发行给予的格外关注。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投资者朋友踊跃参加稍后开始的网上路演交流,并积极参加后续的申购投资。

最后,预祝中国农业银行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lilei]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