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三农业务总监周清玉:推进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

2010年07月05日 16:0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7月5日讯 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推介会今日下午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农业务总监周清玉介绍,针对三农金融服务的事业部制,下一步农行将根据试点情况作出进一步评估,来确定推广的范围和速度。

以下是路演实录:

提问:请介绍三农金融服务的事业部制的试点进展情况,这个制度跟目前的制度相比好处在哪里?评价试点成功的标准是什么?预计何时能出结果并推广

周清玉:谢谢您关心农行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

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是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按照国务院对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对县域业务实行事业部制改革。目前,农行已在福建、山东等八个省实施事业部制改革试点工作。

实行事业部制改革的作用在于根据中国城乡二元经济结构和农业银行二元金融结构比较明显的特征,建立一套适应于县域业务发展的体制、机制、制度办法以及业务流程,能够使得县域业务得到有效的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试点情况作出进一步评估,来确定推广的范围和速度。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事业部制 三农 农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