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去年底农行个人卡不良率为2%

2010年07月05日 16:5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7月5日讯 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今日在A股网上路演时表示,截至2009年末,农行个人卡透支的不良率为2.0%,该水平并不高,在农行信用卡业务的风险容忍范围之内。农行对信用卡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包括:强化授信管理,根据不同产品目标客户的风险特征,制定不同授信标准,严格客户准入,从源头防范风险;加强数据分析和评分模型建设,适时调整和优化风险管理政策;实行风险预警制度,加强对违规套现的侦测和管理;优化风险监控系统,提升风险实时监测和处置能力等。

以下是问答实录:

away向李庆萍提问:很多银行的贷记卡业务是亏损的(这个是我道听途说的,有待证实)。只有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才能产生效益,请问我行的贷记卡业务过了盈亏平衡线吗,现在存量的有多少张有效贷记卡。盈利情况如何,坏账率如何

李庆萍:

谢谢您的提问。

截至2009年末,本行个人卡透支的不良率为2.0%,该水平并不高,在本行信用卡业务的风险容忍范围之内。本行对信用卡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包括:强化授信管理,根据不同产品目标客户的风险特征,制定不同授信标准,严格客户准入,从源头防范风险;加强数据分析和评分模型建设,适时调整和优化风险管理政策;实行风险预警制度,加强对违规套现的侦测和管理;优化风险监控系统,提升风险实时监测和处置能力等。

谢谢!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李庆萍 农行 不良率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