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行长张云:农行IPO向大型保险公司进行战略配售

2010年07月05日 17: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7月5日讯 农业银行A股网上推介会举行。农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张云表示,农行此次发行未引入战略投资者,不过向部分企业进行了战略配售。

这些战略配售对象包括大型保险公司、大型骨干企业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张云表示,这些企业将提升农行的企业价值。

以下是文字实录:

向张云提问:请张行长介绍下农行A股引入哪些战略投资者或基石投资者,谢谢!

张云答: 农业银行此次发行没有引入战略投资者,但是向部分企业进行了战略配售。这些企业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例如大型保险公司、大型骨干企业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

这些企业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战略配售对象,对于提升农业银行的企业价值,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更好的为股东投资提供回报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战略配售 战略投资者 农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