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A股网上申购 暂按上限每股2.68元发行

2010年07月06日 15: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雨、刘琳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吴雨、刘琳)中国农业银行A股6日开始网上资金申购,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上限2.68元/股进行申购,向战略投资者延期支付33.35亿股,按照全额行使“绿鞋”(超额配售选择权)的规模向网上投资者发行新股。

农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称,由于网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参与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上限2.68元/股进行申购。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9日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网上申购投资者。

此次网上将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实施,申购简称为“农行申购”,申购代码为“780288”;投资者获配股票无锁定期,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即可流通。

《公告》称,参加申购的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1000万股。

农行本次发行的初始规模为222.35亿股,若A股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55.7亿股。农行A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102.2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不超过4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18.8%,其余部分将向网上发行。

农行表示,6日将采取向战略投资者延期支付33.35亿股的方式,按照全额行使绿鞋的规模(约105亿股)向网上投资者发行新股。

另外,农行8日将刊登《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9日刊登《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此外,农业银行境外H股发行与本次发行同步进行。H股初始发行规模为25411765000股,发行人授予H股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H股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H股绿鞋全额行使,则H股发行总股数扩大至29223529000股。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A股 发行规模 发行价格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