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金汇:农行上市前 投资者可博短

2010年07月06日 15: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上海金汇:滕国平

今天大盘继续惯性上攻,受到汇金公司增持银行股的利好消息刺激,今天大盘加速反弹,盘中个股普涨,前期的强势股反弹能量一触即发,受到迪斯尼项目11月启动,迪斯尼板块全线启动,龙头股份界龙实业中路股份纷纷封住涨停板,突发的利好增加了市场做多的人气,今天两市共计30家涨停板,赚钱效益大增,今天是农行网下申购的时间,从今天的资金面来看,今天严重缩量,投资者申购农行的积极性较高,而农行高管也表示,将力保农行上市首日不破发,这也增加了投资者积极打新的热情,预计明天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截至收盘,大盘报收2409.42点,涨幅1.92%;

技术面:今天大盘报收大阳线,成功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相比昨天稍有萎缩,但是今天的最高点位仍然受阻于缺口的压力位,后市仍有惯性冲高的动力,最起码银行还具备地产有护盘的动力,KDJ指标开始合拢,逐渐有粘合形成金叉的态势,MACD指标快慢线开始扭头向上,后市仍有冲高动能,投资者可以博短!

[责任编辑:qidl]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