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网上申购量1110亿股 中签率9.5%

2010年07月07日 20:49
来源:一财网 作者:韩婷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第一财经日报》7月7日获得的农行申购数据显示,农行A股网上发行申购量为1110亿股,初步中签率为9.5%。

在H股方面,记者从农行方面获悉农行面对散户的公开发行获得5倍左右超额认购,而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国际配售部分认购倍数达到10倍以上。

数据显示,农行A股网下总申购规模超过668亿股,价格区间上限的申购量亦达到542亿股,按价格区间上限计算,网下初步配售比例为8.8%;而初步中签率为9.5%。

以上数据显示,A股机构投资者与散户对农行投资价值的认可度出现显著分歧。

此外,农行A股战略配售认购需求高达325亿元,大幅超过拟配售规模270亿元。

而在H股正式启动发行前很早的一段时间,农行即提前锁定接近55亿美元的基石投资者需求。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农行 中签率 配售比例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