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基金351亿元捧场农行IPO

2010年07月08日 01:04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见习记者 巩万龙○编辑 陈羽 谢卫国

超级大盘股农行的机构网下配售结果昨日出炉。结果显示,基金网下参与农行配售比较谨慎,32家基金公司的105只基金参与此次网下打新农行IPO,总共动用资金351.43亿元。

昨日,农行网下配售结果和网上中签率披露,在27家战略投资者配售农行102.28亿股的同时,各类机构投资者网下动用打新资金约1451.25亿元,最终173家机构获配。

在所有网下“打新”的机构投资者中,保险机构和财务公司相对积极,而基金显得比较谨慎,动用资金量仅占所有机构网下打新资金量的24%,基金对农行动用资金量相对有限。

本报统计显示,此次网下共有32家公司的105只基金最终获配131.31亿股,包括债券型基金、股票型、混合型和保本型等各类型基金悉数出笼“打新”。按照农行2.68元发行价上线计算,获配基金公司动用资金量总计约351.43亿元,这约占所有机构网下动用资金量的24%。

此次参与农行网下配售的基金中,汇添富最积极,该公司5只基金共动用资金60.03亿元获配2.08亿股。其中,汇添富均衡增长单只基金拿出32亿元“打新”,最终获配1.11亿股,该基金成了获配农行最多的一只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资金量 机构 公司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