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商证券:谨慎乐观迎接农行上市

2010年07月08日 07:43
来源:证券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浙商证券研究所:我们认为,有两大类方向在近期的反弹行情中需重点关注。1、权重股的企稳修复行情。随着估值水平一再走低,宏观调控环境一旦宽松,权重股必然获得喘息之机。农行发行上市,从高发行价预期到适当降低预期价格,其过程一定程度上为后续的上市做好了良好的铺垫。这种铺垫,对于权重股的估值体系、总体市值有较好的稳定作用;2、成长性良好的中小企业,尤其是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企业。市场回调,泥沙俱下,给高估值的中小板、创业板痛痛快快地洗涤了一次。而随着估值体系的合理回归,中期业绩预增、成长性良好的企业可以重新关注。

总体来说,目前的行情仅仅是政策憧憬下的反弹行情,具有不稳定性,可能随时出现波动。但短期的反弹趋势得以初步确立,可以相对谨慎乐观地迎接农行上市。

[责任编辑:zoulin]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