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IPO冻结资金4802.52亿元

2010年07月08日 22:05
来源:一财网 作者:韩婷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韩婷婷

《第一财经日报》7月8日获悉,农行在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4802.52亿元,其中,网上共冻结资金2973.51亿元。

而在网下认购的机构投资者中,保险和基金处于绝对优势。记者获得数据显示,本次获配的机构投资者中,保险机构占52.24%、基金公司占26.80%、证券公司占1.87%、财务公司占15.55%、信托公司占2.43%、QFII占1.11%。

根据7月8日农行公告显示,初步询价提供有效报价的81家询价对象管理的214家配售对象全部参与了网下申购,其中213家配售对象及时足额缴纳了申购款,冻结资金总额为1829亿元。

有效申购的213家配售对象中,达到发行价格2.68元/股并满足《网下发行公告》要求的配售对象共173家,对应的有效申购总量为541.5亿股,有效申购资金总额为1451.24元,网下初步配售比例为8.86%,认购倍数为11.28倍。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配售对象 冻结资金 农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