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H股发售价确定为3.20港元

2010年07月09日 07: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晓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日公告,农行全球发售的发售价已定为每股H股3.2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港004%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

农行最终确定的A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68元/股,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于9日退还投资者。农行还发布了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有10,310,32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农行A股股票。

农行将于7月15日就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数额、国际发售的认购踊跃程度及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的配发基准另行公告。

此外,农行此次A股发行中,战略投资者主要包括大型国有企业、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三类。27家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总额为325亿元。每家战略投资者获配股数的50%锁定期为12个月,50%锁定期为18个月。(任晓)

[责任编辑:wangdan] 标签:农行 H股 中签结果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