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私募:农行发行后大盘将进入上涨趋势

2010年07月13日 11:2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周四农行A股将正式登陆沪市,届时大盘股以何态度面对农行开局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上周农行A股IPO顺利完成战略配售、网上网下发行工作,最终以每股2.68元的价格发行255.71亿股,募集资金685亿元。根据农行A股招股意向书,7月15日,即本周四,公司网上发行的103.10亿股将在上交所挂牌交易;H股交易时间将晚一天,安排在7月16日。农行上市第一天走势如何,也成了市场热议话题。农行最终发行价低于市场预期,最终破发可能性不大;根据"绿鞋"机制规则,农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可以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向投资者超额配售不超过初始发行规模15%的股票。这部分股票通过向部分参与认购的战略投资者延期交付的方式获得,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配售。此次获得"绿鞋"行使授权的中金公司可以在农行上市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使用超额配售股票所获得的资金,以不超过农行发行价的价格从二级市场买入农行股票,以稳定后市。

所以我的观点依然明确,与前几个月到现在对大盘的判断依然不变,大盘会在农行发行前大盘会见底,且在发行后大盘将进入上涨趋势,现在的形式也趋势如此,大家都在等农行,现在才以2.68元发行,难道大盘还会跌吗,上周五和今日的放量上涨已经说明了问题了,机构资金已经在农行发行前开始大批的埋入抄底资金,至于流入板块我也明确指出。

这波从2319点反抽的计算幅度应该在2650点有阻力,即使回调,也是调舱换位的的机会。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null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