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上市首日预测调查结果:30%股民认为会破发

2010年07月14日 19:46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农行A股周四即将上市发行,9.29%的网上中签率,创下了A股史上第二高的纪录,不仅如此,农行还创下了IPO规模全球最大;总市值(不计算H股溢价)列四大行第三的多项纪录。就农行上市首日走势以及大盘如何走势,凤凰网财经做了调查,以下是调查结果。

调查显示,22%的股民认为农行开盘后将高开高走,27.9%的股民认为将高开低走;17.5%股民认为农行股价将在开盘价附近波动,29.5%的股民认为农行将低开。

在上市首日表现调查中,21%的人认为农行上市首日涨幅在20%以上,28.3%股民认为股价涨幅在20%以内;30%调查人群认为上市首日破发。

农行上市首日A股整体走势中,37%股民认为大盘将上涨;38%人认为大盘将下跌,保持平稳的比例在21.4%,其余调查者称不确定,需要看情况而定。

在投资者持仓情况上看,16.1%调查人群选择增仓;19.9%股民会选择减仓;40.5%股民会选择清仓,23.5%的调查人群持观望态度;

在农行上市首日银行股整体如何走势调查中,37%调查者认为银行股整体将上涨,45.9%认为银行股将整体下跌,17.1%认为不确定。

以下是调查结果图表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null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