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近13亿资金进场 农行净流入居两市第一

2010年07月15日 10:41
来源:全景网 作者:邱璧徽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7月15日讯 A股市场周四早市有少量资金流入,全部为机构资金。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0:35,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12.88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13.4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0.6亿元。

新财富行业分类中,27个行业中有12个行业表现为流入,其中金融服务流入7.68亿,房地产流入3.7亿;15个行业表现为资金流出,有色金属是唯一一个流出资金超过1亿的行业。

个股方面,农业银行万科A国民技术浦发银行西藏城投为净流入前五名;天音控股中信国安冠农股份佛山照明包钢稀土为净流出前五名。(全景网/邱璧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景 资金 净流入 五名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