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金流向监测:全天净流出逾80亿 农行首日流入6亿

2010年07月15日 16:02
来源:全景网 作者:陈丹蓉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7月15日讯 A股市场周四超过80亿资金流出,中国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引发市场忧虑,多数行业遭到抛售。此外,备受关注的农业银行上市首日流入6亿元。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82.39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9.0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73.35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81个行业中,共有8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九成行业被净卖出。

银行业净流入3.71亿元,全部来自今日上市的农业银行的贡献。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流入0.82亿元,旅馆、房地产管理、印刷等板块有少量资金流入。

电器机械及器材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7.10亿元。化学原料制品板块流出5.87亿元,电子元器件板块流出4.04亿元,专用设备、普通机械制造板块分别流出3.65亿元、3.35亿元。有色金属加工、医药制造、证券期货、计算机应用服务、综合类、零售等多个板块,流出金额在2亿元以上。

个股方面,农业银行净流入6.01亿元,远超其他个股。万科A流入0.89亿元,哈高科流入0.57亿元。

天音控股净流出1.21亿元居首,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联通均流出逾8000万元。

另外,周四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西藏城投、哈高科、北京科锐柘中建设国民技术;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南洋科技长青股份新亚制程天原集团莱茵生物。(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板块 资金流出 个股方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