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将于本月29日进入成份指数

2010年07月16日 02:14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王璐 ○编辑 刘玉凤

农业银行于7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发行总市值达到7832亿元,符合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的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农业银行将于7月29日进入上证180上证50、上证超大盘、沪深300、中证100等成份指数。

根据公告,农行进入上述成指后,上证180指数调出金丰投资,上证50指数调出上海电气,上证超大盘调出海通证券,沪深300和中证800指数调出广船国际,中证100指数调出泛海建设;与此同时,上证中盘上证全指、中证200和中证700等指数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调整后,上证18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从72.21%提高到77.52%;上证5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从56.99%提高到61.87%;沪深30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从66.08%提高到69.97%;中证10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从51.87%提高到55.82%,中证80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从78.94%提高到82.8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数 市值 覆盖率 日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