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H股22只购证和2只沽证今日同步登场

2010年07月16日 09:4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港媒报道,中国农业银行(1288)今天正股、窝轮同步出台。有24只农行窝轮今天挂牌,当中22只为认购轮(Call),2只为认沽轮(Put),分别由6家发行商发行,行使价介乎2.58元至5元,引伸波幅介乎26.6%至99%。

由于市况不稳,证券界估计今天农行H股表现未必理想,随时招股价不保,故有经纪估计,今天或有进取投资者,考虑吸纳农行Put轮。不过,瑞银股票风险管理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于正人指出,投资者始终惯于买卖金融股Call轮,料今天的农行窝轮成交,仍会以Call轮主导。

另外,市场也注视窝轮商会否因要作对冲活动,而令农行正股波动?汇丰上市产品销售主管陈其志指出,会否波动正股,主要取决于窝轮成交是否活跃,但要交投非常大,才有能力影响正股走势。

下周一亦会有4只农行窝轮上市,全为Call轮,发行价介乎0.25元至0.27元,行使价介乎2.98元至3.88元。

[责任编辑:hezl] 标签:农行 窝轮 H股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