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A股频触发行价资金死守 地产银行携手护盘

2010年07月16日 15: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倪丹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尽管今日是股指期货“第三次交割日”,但市场担心的交割日魔咒并未出现,市场平稳过渡,而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农行A股虽然盘中频频触及发行价,但巨额资金的护盘终于守得云开,尾盘守住发行价。截止收盘,沪指报2424.27点收平,深成指报9806.64点,涨0.90%。

盘面看,从盘面来看,今日小盘新股的杀跌一度成为多头的恶梦,两市盘中一度回调下挫,但午后市场在银行、地产以及钢铁等板块的轮流护盘下拾级而上,再加之上海、青海、云南、成渝等区域板块的策应,使得大盘企稳回升。

而市场最为关注的农行在经历了一日的纺织机行情之后最终以2.69元的收盘价死守发行价,尾盘微跌0.37%。而农行H股的走势则相对较好,该股早盘开报3.25港元,较招股价3.20港元升1.56%,目前农行H股尚未收盘,但有分析师预计,从目前的表现来看,预计今天该股破发的可能性不大。

市场人士认为,大盘午后在权重股集体躁动下刺激下有所回升,上证指数部分回补了当日跳空缺口,但从盘面来看,量能不足、个股行情的做多激情均与前些个交易日不可同日而语,目前的反弹可能仅是一个小幅的补缺行情,缺口得以回补后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行价 盘面 市场 港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