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苦守2.68元发行价 沪指依然跌破2400点

2010年07月16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承接昨天尾市的杀跌,沪深股市今天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上证指数跌破2400点整数关。

上午,沪市以2414.68点跌9.62点跳空低开,大盘即在个股普跌带动下,连续走低,一度至2400.06点。其后,以2414.万科A为首的地产板块再度拉升护盘,大盘才有所企稳并小幅回升。值得关注的是,昨天上市的农行虽然仍坚守2.68元发行价,但依然处于下跌途中,并连累金融股一路走低。耐人寻味的是,农业银行H股今天在港挂牌上市交易,开市报3.25元,较发行价3.2元涨1.56%,一定程度上支撑了A股股价。今天是股指期货7月合约到期交割日,这也是有期指以来的第三次交割。从盘中走势来看,IF1007合约依然相对平稳,并未对股市带来额外影响。这主要是其在步入交割日前,多空资金已大规模撤退移仓8月合约所致。从主力8月合约来看,多空双方势均力敌。

不过,由于大盘目前技术支撑经过大跌,已经全部转为了技术压力,这使得股指很难有真正的反弹,空方据此再度打压,上证指数跌破2400点整数关。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395.31点,跌29.00点;深成指报9637.71点,跌81.02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行价 合约 大盘 尾市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