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鞋机制保证农行后市稳健

2010年07月16日 15:2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任晓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证网讯 “买入价可在发行价或发行价以下”——绿鞋机制为保证农行后市稳健,提供充足弹药。 “

继2006年工商银行A股IPO之后,此次农行A股IPO再次引入绿鞋机制 ,向投资者超额配售不超过初始发行规模15%的股票。 ,

从公告来看,获授权主承可使用绿鞋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农行以稳定后市,“每次申报买入价均不得高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即买入价格可在发行价以下或和发行价相同。最大买入股数可达33.35亿 股,以2.68元的发行价格计算,护盘资金可达89亿元之多。这些资金将为农行后市稳健表现提供有效支持。从昨天和今天的交易情况来看, 2.68元价位上始终有超过10亿股的挂单,很可能就是来自绿鞋资金的巨大买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行价 后市 买入价 资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