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元何去何从

2010年07月30日 09:3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崔荣: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形成了三角形形态。三角形下边是70.70-74.19上升趋势线,三角形上边是92.63-89.62下降趋势线。那么目前是88.70开始三角形第5波进行的过程。美元指数未来的方向将取决于今后到底突破三角形下边还是上边。如果美元指数未来跌破三角形下边的话,将会测试74.19和70.70等。如果美元指数未来突破三角形上边的话,将会测试89.62和92.63-我个人认为美元指数今年不会突破三角形形态,也就是说继续在三角形以内整理。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在88.70结束上升5波。这意味着后市将进入调整ABC波。那么当前是88.70开始A波进行的过程。预计A波的终点在74.19~88.70的50%回档位81.45附近、200日均线80.66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向上移)、第5波的起点79.51等。根据波浪理论的话,一旦A波结束,将进入B波,之后还会有C波。波浪理论告诉我们C波将低于A波,也就是说C波的最终低点比A波的最终低点还要低。目前美元指数已经跌至第一个关键支撑区域,因此我个人认为美元指数随时都有结束A波的可能性。笔者大胆预测进入火热的8月以后美元指数将大幅反弹。不管美元指数跌至什么价位,反弹幅度都会有300个点左右。总之,外汇市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当然了,你的观点不重要,我的观点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市场的观点。至于美元走强还是走弱的问题,只有2010年结束的时候,才会有明确的答案。记住一句话,市场永远是对的!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责任编辑:qidl] 标签:null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