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嘉盛集团全新推出股票指数差价合约交易

2010年08月04日 11:1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全球网上交易商嘉盛集团今日宣布,该公司向欧洲、亚洲及中东的嘉盛集团客户全新推出股票指数差价合约(CFD)交易的服务。

嘉盛集团股指差价合约涵盖全球重要股市,其中包括英国(UK100)、德国(GER30)、法国(FRA40)、标普(SPX500)。这些产品的交易不收取佣金,保证金要求比例为百分之一。 嘉盛集团的获利来自买卖点差。

据悉,在未来几个月中,该股数差价合约还将进一步涵盖其他亚洲、欧洲和美国的重要市场。为帮助客户制定这些市场的交易策略,嘉盛集团研究团队将在现有的每日、每周及更长期的研究内容中,纳入股票指数的分析。

嘉盛集团通过其英国子公司提供差价合约产品,这些产品的交易目前未向美国居民和其他有法规限制的国家的客户开放。

[责任编辑:xinmiao] 标签:[嘉   集团  交易  合约  差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